【风云单车】自行车论坛|自行车俱乐部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2|回复: 4

[TeamSwan] 天鹅车队(TEAM SWAN)2016赛季系列骑行活动之十三:参加士...

[复制链接]

3840

风云币

0

活动币

3985

积分

铜甲骑士

Rank: 4

积分
3985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6-5-14 0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以车会友,扩大圈子。注册一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天鹅车队于2016年5月7日组了三个队参加士博途,一队有两个带伤的(僧哥据说被人称为四座楼楼主or四座楼小王子),有一天楼主or小王子早上撸四座楼,结果在一个弯道里被一个跑山的摩托车蹭倒了,严重的擦伤,伤疤还没退完。说完僧哥说王队,队长王季4号的晚上训练,也出了意外,一位老太太的边境牧羊犬可能是看着队长骑车那么帅,又那么快,很好奇,也许是把王队当狼了,想保护羊群还是啥来着,或者想来和王队赛跑,就跑到了王队的前轮那儿了,又不小心,侧面撞了一下,牧羊犬还是挺聪明的,它没啥损失,可把王队弄惨了,摔40多的速度搓出去了,头盔裂了,幸好只是擦伤,可把遛狗的老太太吓坏了,各种安慰,王队还跟我感叹,老太太态度可好了,我就想,王队,你咋那么善良呢?因为法律明确规定饲养的动物造成了别人的损失,动物的主人承担的是无过错责任(卖弄一下法律),这年头如此善良的帅哥到哪里去寻找呢??忘了透露一个王队一个隐私:MM看过来,王队还单身呢!然后我就在群里说,王队,咱们周六的士博途就别骑了,王队僧哥这俩汉子说啥来着:该摔摔,该骑骑。我说那就放松骑吧,骑不动了就上车。
010457n2nzjjj2n4m44vn4.jpg

7号早上到了起点,热血小李出发还迟了,说就跟队友差了一点儿,可是就是追不上,如果能在一起骑就好了。再来说说恩哥,恩哥其实比赛的时候运气一直不错,刚拿了双冠军,可能因为双冠军有点透支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和青睐的眼神和秋波,所以这次恩哥最不幸了,都快到反爬松树岭的时候,两个轮都瘪了,然后等着天鹅车队的救援车送备用轮,快队五个人,说完了四个,还剩一个,剑哥运气好,没有啥波折,后来一队在发生了这么多状况的情况下,然而都完赛了,队员们还挺享受,一队平均成绩6小时09分,也还不错。
大飞和恩哥,大飞这次负责带高校联队,这次200公里高校联队真是绝对的亮点,团队很棒,年轻帅气!
010459zpt3ff1l1kd1trl6.jpg

说完一队,说二队,二队因为军爷摔车了,被天鹅救援队仔细服务了一次,然后就退出了活动,所以,二队是没有完赛。
010459yoa9ij0jiiic8yxa.jpg

重点说说小闲,小闲从去年来天鹅,有时候也参加集训,也参加骑游,当然了更多的是自己约几个好朋友一起骑,骑车越来越好,踏实稳重,一路带着俊哥,不离不弃,很有大将风度。和俊哥前后脚完成了全程,分别是6小时51分、6小时52分。
010500y00zqqyqnq0qqmmn.jpg

还有大黄,新加入天鹅车队,骑车很棒这次全程6小时28分,重要的是很帅。
010500soy3vyvv1zozclzd.jpg

再来说说还可以,“还可以”是一个天鹅的昵称,也是一个新天鹅,帅哥(可惜没找到照片,有照片了我再补上来),全程时间是6小时42分。
三队表现非常好,完赛。
整体上,一言以蔽之,天鹅车队这次参与了士博途200公里的活动是非常开心的,同样对下一站的士博途充满期待。我想说,让骑行回归到骑行本身。当你不追求成绩以一个很宽容轻松的心态来参加士博途,或者怕不怕或者其他任何活动,你的感受都不会很糟糕,我曾经喜欢听过一首英文歌叫nobody perfect,我也深深的知道和懂得:宽容是美德。也欢迎车友们爱上天鹅车队,来加入我们,和我们一同享受骑行带来的单纯的快乐!
下面请欣赏照片,天鹅摄影师可是冒着很大的危险拍的哦,在摩托车后座上拍的,因为是用老旧的单反,没有取景屏幕,戴头盔又没法拍照,真的非常感谢!

3840

风云币

0

活动币

3985

积分

铜甲骑士

Rank: 4

积分
3985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amSwan 于 2016-5-14 01:09 编辑

010731gsuggbxijifftjzf.jpg
准备出发

010731si12t61llknat5di.jpg
终点看红圈圈,屁股亮了

010732h5ylg9nmk9qhe6we.jpg

010732ktrrtzrr7mbr72tw.jpg

010732tp6t8qda29d522va.jpg

010733z54oct956c2vclyy.jpg

010733slhnonxpene6mxer.jpg

010733l7ezr1etwmrrocot.jpg

010734k0wkit0wtozjq6yq.jpg

010735e53h8rb5iaib0ci3.jpg

010747whhnmx6cqxxq3hxq.jpg

010747kcsl4sq9ubbffnbs.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0

风云币

0

活动币

3985

积分

铜甲骑士

Rank: 4

积分
3985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amSwan 于 2016-5-14 01:14 编辑

011010tqwg79dg10bpbp9d.jpg
就这个图片说说碟刹公路车,因为碟刹公路轮组还远远没有普及,保障工作不太好做, 如果活动当中爆胎了,只能自己换内胎了,举例来说天鹅后援车里就没有配备碟刹备用轮,以后可能会配备,目前还没有配备。

011010xymsh763k37j3bm6.jpg

011010kjjzz09faj1al1j0.jpg

011012pviunhrig04mr9ur.jpg

011012myyd9tff9ytuj2if.jpg

011013fd39j93hhhzastap.jpg
这个天鹅有点肥。。。。

011027wjvxd881ie4884br.jpg
011028k28jb5i23deizii9.jpg
老外骑友团骑车都挺棒。

011028iofybb1popot8c1c.jpg
王队的照片真少,真不公平。

011029us38hgjaggsz86hh.jpg

011029y6yk6kqfk2mayz6d.jpg
僧哥你还再酷一点么?

011030hstvv6rrwqzqv2t5.jpg

011030d9a91dilcscj9l2i.jpg

011030fdfoaoddu44p44cc.jpg
慧哥,加油哦

011031xwlj3wqlwe22qjnj.jpg

011031qclkrzddr1e8krdr.jpg

恩哥在两轮都瘪了之后,在明哥的及时保障下更换了备用轮,骑完了全程。
本次活动我要感谢京东骑行,京东骑行为本次天鹅车队参加士博途200公里赞助了100根康比特竞动蛋白棒。
还要感谢DGbike一直以来给予的硬件支持。
本次活动我还要感谢孤独剑,大老远为车队购买了一大箱香蕉,要知道他住燕郊,送到了顺义的僧哥那里,然后僧哥带到起点,活动结束后,香蕉还剩了大半箱。
关于车队的补给品,我再多说一句,天鹅车队的补给是丰富的,是充足的,是免费的,未来还会更加丰富。
还有不得不提的好消息是,天鹅车队的补给品里还有大角同学提供的土蜂蜜,他现在在陕西大山里,欢迎车友们在参加天鹅集体活动的时候顺便来免费品尝。
对天鹅车队有兴趣的可以扫描下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天鹅车队,车队的活动召集以及活动作业也都会同步发到公众号里,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天鹅改版后的论坛,近期会推出。

qrcode_for_gh_e1545a80f3ec_34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风云币

0

活动币

11万

积分

麻衣百姓

积分
113283
发表于 2016-5-14 07: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riding.      I      enjoy      my      lif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00

风云币

0

活动币

1万

积分

金甲骑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3606
发表于 2016-5-15 2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