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单车】自行车论坛|自行车俱乐部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90|回复: 58

偶们需要你!2014风云年会志愿者招募啦。。。

[复制链接]

2万

风云币

1070

活动币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1589

志愿者

QQ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5-1-6 14: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休闲腐败活动
开始时间:
2015-1-24 08:00
活动地点:
比较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26
剩余名额:
0 人
报名截止:
2015-1-13 08:13
本帖最后由 何守缺 于 2015-1-20 20:47 编辑

风云年会现场志愿者招募





又是一年相聚时节,

还聚一群车友亲人,

仍需一双热情的手,

再唱一曲奉献的歌。



需求 二十五名 现场志愿者,



只需您年会当天早点到,晚点走

注意:请在豪客此帖报名付款

时间:20150124日上午8点

地点:万丰小吃城

(电话:010-64886868,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306号)



摄影志愿者请移步老关那里报名




【官方推荐】

1. 参加活动有风险,没有保险的车友,请购买风云单车推荐的单车保险:http://www.fengyunbike.com/bx/
2. 请点击这里关注风云单车官方微信:http://www.fengyunbike.com/thread-54956-1-1.html
3.【微百客】GPS组队骑行软件,让你实时知道队友的位置:http://www.weibike.net/
扫描二维码下载【微百客】:


【参加人员】

参加活动请点击贴子右上方的【我要参加】按钮。

【路线说明】

◆ 路况信息:坡度、路面宽窄情况、是否有许多车辆(尤其是大货)、水泥路还是土石路等
◆ 关键路线:标出途经的关键地名,尤其是有岔道口的
◆ 补给地点:补水、补食物的地方
◆ 路线地图(可选):电子导航地图截图、GoogleEarth等卫星地图截图

【注意事项】

1、必须戴头盔,无盔者坚决劝退,请谅解;
2、建议带手套、备胎(公路可能需要带两条内胎),气筒、组合工具、还有钱包,最好带一些食品;
3、衣服最好带一些轻便保暖性好的山里冷早晚温差大,穿锁鞋的带双轻便一些的鞋;
4、行进途中在没有领骑和领队的允许下,禁止擅自离队,以免发生危险,否则后果自负;
5、一定要吃早饭;
6、早上集合后会有个车检,车况不好者,予以劝退,请谅解;
7、如有天气变化(有雨,或者当天有3级以上的风)或不可抗力,此次活动自动取消;
8、新手请学习一下骑行手语,地址:http://www.fengyunbike.com/thread-3919-1-1.html

【免责声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
2、领队是指本次活动的总领队、分领队和总收队,发起人是指本活动的发贴人;
3、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4、领队和发起人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承担法律上和道德上的责任;
5、骑行活动中所有队员要听从领队和发起人的指挥,发生争议现象,由领队和发起人集体商议解决;
6、对于不服从安排、不同意劝退的人员,领队和活动发起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未成年人附加免责声明】

1、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必须由监护人陪同,或具有由监护人签字的书面免责声明,否则不能参加活动;
2、对于参加活动但又存在隐瞒真实年龄、提供虚假监护人或者伪造监护人签字等欺骗行为的未成年人,领队和发起人不承担任何法律上和道德上的责任;
3、原则上未成年人不能在论坛发起活动,不能成为总领队、分领队以及总收队;
4、如果未成年人发起活动,请在发起贴子中的“发起人”一项中醒目地注明“未满18周岁”。如违反本规定,将删除贴子,并保留论坛内部进一步惩罚的权利;
5、请车友谨慎参加由未成年人发起的活动,并请自己承担风险;
6、对于未成年人在论坛内组织的活动,论坛不承担与此相关或由此带来的任何法律上和道德上的责任;

已通过 (26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辛乔9119

管理员同意后请通知我一下,我是入会新人。

2015-1-13 10:56
李鑫

报名

2015-1-12 23:53
凡尘

必须参加!

2015-1-12 23:14
花仙子 2015-1-11 07:30
雷公

雷公,报名志愿者,看看能干点啥?

2015-1-10 16:38
瓦西里 2015-1-10 08:28
秋童 2015-1-8 23:48
战士 2015-1-8 13:42
乐骑大永

可做现场志愿者,也可做摄影志愿者。

2015-1-7 12:13
火炎焱燚

报个名先~晚走没问题,早到的话看时间,从单位(崇文门地铁过去)

2015-1-6 22:32
开心乐活

我是开心乐活,可以做志愿者为年会服务

2015-1-6 21:08
水晶马 2015-1-6 20:09
兰川

响应阿缺号召,争当风云志愿!

2015-1-6 19:23
满队

今年继续

2015-1-6 17:55
折腾-凌一

这算是2014收官志愿还算2015开年志愿呢~

2015-1-6 17:24
心随车动 2015-1-6 17:23
骑车瞎溜达 2015-1-6 17:09
西山罗汉

申请志愿者,为大家服务。哈哈哈

2015-1-6 16:58
红木@风云单车

参加

2015-1-6 16:53
莫莫 2015-1-6 16:13

2万

风云币

1070

活动币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1589

志愿者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风云币

0

活动币

5万

积分

金甲骑士

坦荡做人 精诚做事

Rank: 8Rank: 8

积分
54742

志愿者香山妙峰山潭柘寺阳山东方红禅房

QQ
发表于 2015-1-6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藤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59

风云币

0

活动币

9340

积分

银甲骑士

Rank: 6Rank: 6

积分
9340
发表于 2015-1-6 14: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我觉得他是彻底弯了  发表于 2015-1-6 14:56
你是彻底弯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6 1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风云币

1070

活动币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1589

志愿者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4: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彻底弯了吗{:soso_e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86

风云币

30

活动币

4678

积分

铜甲骑士

Rank: 4

积分
4678
发表于 2015-1-6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4

风云币

0

活动币

1406

积分

铁甲骑士

Rank: 3Rank: 3

积分
1406
发表于 2015-1-6 14: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77

风云币

0

活动币

3005

积分

铜甲骑士

Rank: 4

积分
3005
发表于 2015-1-6 14: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扎啊 ~~!
京津冀单车联盟  437173305
永清风之翼骑行车队 3319124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51

风云币

2

活动币

1万

积分

金甲骑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5863
发表于 2015-1-6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409329614010722382_4:}
没有伟大的人,只有伟大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3

风云币

0

活动币

1635

积分

铁甲骑士

Rank: 3Rank: 3

积分
1635
QQ
发表于 2015-1-6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志愿者主要干什么工作呀

点评

布置会场,签到什么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6 15: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